DooooooRaaaaaaa

咸鱼你朵 拍拍照写写字 近期沉迷大悲无法自拔

2018上半年观剧总结

全是音乐剧 坐标悉尼
1.3 wizard of Oz
四星
安大演的巫师,提前很久买的山顶票。明显是韦伯大大在原作的基础上又添了几首歌,安大有一段从歌词到旋律简直就是饭桶上身。演稻草人的小哥哥超级柔软,整个剧倒是蛮低龄的,毕竟是童话故事嗯很多舞台设计比如Dorothy被龙卷风吹上天那一段舞台和投影结合的特别好

1.11 American idiot
三星
期待很高 绿日这两张专辑循环了好多遍,包括对其中saint jimmy这个角色的想法非常有兴趣。这剧还是在歌剧院上的按道理说应该质量完全没有问题。然而太失望emmm首先舞台的灯光真是所有剧里面最不正常的,全程被奇怪的舞台灯闪瞎。其次背景伴奏声音太大了人声几乎听不清…最重要的是剧情几乎没有,就是把专辑里的歌都唱了一遍而已。送给有绿日情怀的粉丝贺礼,拿来当音乐剧来欣赏可能不太够格

1.6 Darlinghurst night
三星
剧院所在的那条街上的历史故事…local的小制作,剧情很迷很平淡,平淡到看完之后完全不记得讲了个什么故事…没有扩音,伴奏就是一台钢琴但是歌还是很好听的。老年观众居多,总的来说演的很用心但是对于没有本地生活经历的人来说很无聊。

3.15 Mama Mia x2
四星
伦敦看过一次mama mia,澳卡完全不输西区卡w甚至更走心舞台设计更精致嗯。冲着小哥哥们美好的肉体+卖安利还去二刷了一次。很欢乐的剧啦最后依旧abba大串烧全场一起土嗨。始终觉得是剧情不够返场来凑emmm

3.17 in the heights
五星
local的小制作 但是!主角几乎就是lmm本人了长的也特别像。场地原因所以演员满场乱跑,本来就设计感很强的剧在小剧院里更显的精彩 演员不知道是真的懂西班牙语还是硬背的台词,反正西语部分我是基本没咋听懂emmmm 第一次完整的看这部剧 真的很棒了有两段哭的稀里哗啦根本停不下来

4.21 Big river
三星半
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我没童年我才知道原来哈克贝利费恩和汤姆索耶是一个故事里面的人物。。这部剧是一个公益性质的演出,不是特别了解反正大概是他们会选一些被人遗忘的音乐剧复排一下搬上舞台,然后所有收入都会投资到下一部剧的制作…所以演员只排练了一天然后拿着剧本和谱子上台演。虽然怎么看怎么感觉不正式,但也是很认真的在演绎这个故事,有位演黑奴的小姐姐唱功棒到哭泣 浑身鸡皮疙瘩。这个production就是太穷酸了,剧还可以叭我觉着…

5.09 Book of Mormon
五星
没啥说的了 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能买到票我已经很厉害了。满足我对这部剧所有的幻想w既搞笑又捅刀的。非常完美的一个晚上嗯

5.24 Pri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三星半
太基了 基到我受不了emmmm主演曾经是大悲里的Marius现在天天穿着小裙子当drag queen…剧情其实是不错的歌也很上脑,就是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这部剧…跟kb还不一样的感觉,反正就是很基很土澳emmmm全场大概换了好几百套衣服叭 尤其谢幕的时候还穿成考拉袋鼠歌剧院上台我整个人都emmmm了…我知道是澳洲的剧但也不用这么澳洲叭

6.14 Todrick Hall The Forbidden ⭐️
五星
我托的show我也算进剧里面了!毕竟是有剧情的!在一个乌托邦般的世界里黑人是贵族,这个世界里的异性恋是会被绞死的然后剧情就是一对异性恋情侣的爱情故事…我托把他音乐电影里面的剧情几乎完完整整搬到了现场,跟传统剧院不一样的是这里能拍照能录像能跟着全场尖叫蹦迪大合唱。整个cast拼了老命蹦蹦跳跳一晚上,我托整整唱了二十多首歌才下台门票还比其他演唱会要便宜的多。经济适用爱豆系列。

6.15 Gypsy
五星
上半年top 3音乐剧之一!讲了burlesque女王怎样从妈妈一直忽略的女儿误打误撞走上脱衣舞舞台的剧情。妈妈的演员去年看过她的剧,演技爆炸 唱的鼻涕眼泪甩前排观众一脸。下半场还有真实的burlesque表演着实惊喜,衣服脱掉拿帽子挡住正面,然后一群观众头都往侧边偏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后剩下了两个乳贴大家还激动的嗷嗷叫,后面的剧情里甚至直接把乳贴扯掉了emmmm 当然喜欢这部剧不是因为小姐姐的欧派哇!主要是真的很打动人心,很多母亲和女儿之间的互动就很真实很有共鸣…

6.23 Ramin Karimloo concert
四星
拉面跟anna o'brian的演唱会,大部分都是拉面自己专辑里的歌和老不死里面的歌。尴尬的是我没看过老不死emmmm 最后想等两个人合唱poto结果居然还没等到我真的emmmmm 不过有motn还是回本了的

6.26 assassin
四星
这个剧去年十月在hayes上过一段时间,阿飞球演唱会那会儿球叔还一个人跑去看了。现在又搬进了歌剧院的舞台上,前面剧情一直是讲各位杀手刺杀美国总统的故事,最后剧情真的出乎意料emmmm据说这是根据一个著名的阴谋论改编的剧…但是无论怎样带着JFK头套坐在车里那一段也太那啥了吧美国人看了之后什么心情…

评论(2)

热度(3)